close

 

10月是Cindy最期待的月份

尤其萬聖節更是我最喜歡的節日28636491_c

雖然在台灣的氣氛還不到我想要的程度...

但是應景一下是一定要!!!

 

SAM_5996_副本.jpg  

Dazzling Café就推出了限定套餐

趕在最後一刻跟阿文一起去吃(10月31號)

 

一個南瓜巫婆蜜糖吐司

一個蝦仁蘆筍南瓜義大利麵

任選兩杯飲料

NT.790+10%

雖然價錢有點驚人...為了萬聖節整個豁出去了

 

Dazzling Café真的是很少女的店耶

阿文都叫我來這邊應徵了XD

 

阿文點的黃色飲料是''冰釀蜂蜜蘋果茶''

喝起來有蘋果泥沙沙的感覺,還有切丁的蘋果肉

我點的是''紅花莓果冰茶''  

想到萬聖節就是要喝紅色的飲料XD

蔓越莓汁加上鳳梨果肉

比較起來蘋果茶感覺比較特別

 

放這張是要表達我的手指也有萬聖節氣氛XD

 

 

重點來了!!!根本是為了它而來...

南瓜巫婆蜜糖吐司

超級無敵可愛!!!

店員會說''可以先拍照,然後再請服務員幫忙切吐司''

 

可愛到一直拍照...

 

這張好動感XD

  

印象中的蜜糖吐司都是鮮奶油.冰淇淋.焦糖.巧克力...高熱量又非常甜的口味

但是這個完全不會

一大球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外面淋了南瓜口味的醬

吐司磚烤的外酥內軟

搭配起來甜而不膩

熱熱的吐司加上冰淇淋交織的口感

天啊!!!這個跟在日本元祖アイスドック吃到的口味很像啊!!!!

(忘記什麼是元祖アイスドック請看--->http://sm6566826.pixnet.net/blog/post/101178599 )

頓時讓我有種回到日本的感覺

 

放一張啃食過程...

 

有點可怕...

一直吃甜食也會有點膩...會想換口味

 

這個蝦仁蘆筍南瓜義大利麵((名字好長

''解膩專用''

為甚麼這麼說呢!!!!因為...它一點都沒有特別讓我驚艷的感覺!!!!!

純粹是吃太多甜食想吃鹹的而存在

雖然是南瓜口味但是很清淡

義大利麵很普通

蘆筍...有點老!!!

蝦仁就...蝦仁...說不出哪裡特別...

 

 

阿文覺得意見一定要表達一下...

 

現在看到我們的意見還是覺得很好笑

 

結帳時店員很仔細的看

害我們有點尷尬XDD

 

店員說:''請問是否覺得蘆筍太老...?''(竊笑)

我們點頭說''痾...有點老'' 

表面上很鎮定其實內心早就爆笑出來了

 

 

謝謝阿文幫我拍照

雖然她一直說不敢跟我走在一起XDD

SAM_5995_副本.jpg  

 

我覺得就算不是萬聖節也要精心打扮

雖然路人都用驚訝的眼光看我...

''你怎麼看自己別人就怎麼看你''

 

 

下次萬聖節再一起搞怪吧!!!28636474_c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